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2016年全国女排锦标赛召开组委会暨技术会议

2016年全国女排锦标赛召开组委会暨技术会议

2016-08-29 中国排协

 

  8月28日下午,在太仓陆渡宾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全国女子排球锦标赛组委会暨技术会议。大赛管委会、裁判组、赛区领导以及参赛的14支运动队领队、主教练等人员参加了会议。

  组委会会议上,江苏省体育局竞赛管理中心副主任胡卫权代表组委会对前来太仓参赛的14支球队表示欢迎。太仓市已经连续第七次承办全国女排锦标赛,具有丰富的办赛经验。通过该项赛事的举办,赛区为各省市女排搭建一个交流技艺、增进友谊的平台,为中国女排发掘更多的后备力量尽一份力。他感谢太仓市政府在运动队吃、住、行各方面的周到安排,同时预祝各参赛队都能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竞赛部主任蔡毅对太仓市政府、太仓市体育局对本次女排锦标赛的各项准备工作所作出的努力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他希望参赛运动队能够认真遵守组委会的安排,注意赛风赛纪,并预祝参赛的14支运动队能取得优异成绩,在太仓期间生活愉快!

  技术会议上,管委会主任孙国民强调,中国女排在里约奥运会上夺冠,这是全体“排球人”的成绩,此金牌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同时,也是对大家的一种激励,获得奥运会冠军的女排队员都是从锦标赛中走出来的,因此,本次女排锦标赛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因此,他要求本次参赛的每一个教练员和运动员都要遵守各项规程、规则、规定,大家共同努力把锦标赛办的圆满成功。

  管委会仲裁委员苏健武对赛前资格审查等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比赛中的申诉办法和程序、观赛席位、技术录像地点等细节进行说明。本次比赛将设“道德风尚奖”,表彰比赛中表现优秀的运动队和裁判员。裁判委员李琛对比赛规则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技术委员朱学对训练安排、运动队服装、成绩公告以及运动队合影等事项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