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2016全国女子排球冠军赛(嘉善西塘赛区)圆满结束

2016全国女子排球冠军赛(嘉善西塘赛区)圆满结束

2016-07-18 中国排协

  由中国排球协会、中央电视台主办,浙江省体育局、嘉善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16全国女子排球冠军赛(嘉善西塘赛区)” 于2016年7月17日圆满结束。本次冠军赛分为小组赛、1/4决赛、半决赛和决赛4个阶段,经过8天八轮46场激烈的较量,最终比赛名次如下:1、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女排,2、上海东浩兰生女排,3、江苏中天钢铁女排,4、山东体彩女排,5、渤海银行天津女排,6、福建阳光城女排,7、辽宁大连金普新区女排,8、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女排,9、北京汽车女排,10、八一深圳女排,11、河南奥瑞克电梯女排,12、四川省女排。

  本次参赛的队伍为中国排球联赛(2015-2016)前十二名的运动队,各队实力接近,水平相当,加之各运动队为备战明年全运会补充了大批新鲜血液,使得每场比赛都紧张激烈,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比赛中,各运动队服从组委会的领导,遵守排球中心各项竞赛纪律规定,尊重对手,服从裁判,受到嘉善县广大球迷观众的热烈欢迎。

  比赛期间,全体裁判员严格执行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颁布的各项纪律规定,严格遵守大会纪律,遵守竞赛规程和竞赛规则,恪尽职守,秉公执法,注重细节,开好每场比赛的准备会和总结会,努力为各运动队创造公平公正的比赛环境。

  此次冠军赛得到浙江省体育局、嘉善县人民政府各级领导及承办赛事所有工作人员的高度重视。嘉善县民风淳朴,文化底蕴深厚,经济发达,竞赛条件完备,有多次承办大型排球赛事的经验和基础,加之思想重视,准备充分,在场馆器材、赛事运行、安全保卫、新闻宣传、后勤接待和观众组织等各方面工作出色,保证了本次赛事的顺利进行,并获得圆满成功。

文摄:嘉善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