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浙江女排再胜江苏 挺进冠军赛决赛

浙江女排再胜江苏 挺进冠军赛决赛

2016-07-17 中国排协

 

 

  6天前浙江女排在嘉善姚庄体育馆以3:0完胜江苏队,昨晚(7月16日)她们又以3:0再胜江苏队,并以七连胜的战绩闯进2016年全国女排冠军赛决赛。

  本场比赛开始后李静一传到位,王娜背传2号位,王显芬单脚背飞首开记录,之后双方相持不下一直进入到第二次技术暂停后,江苏队还领先3—4分,关键时刻浙江队李静挺身而出发挥神勇,将比分追到22:22平,并以25:23率先拿下第一局。之后的二局比赛浙江队士气大振,而年轻气盛的江苏队终于沉不住气了,心态发生了变化,很快又连输二局,以0:3败北从而与决赛无缘。

  本场比赛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女排火力全开,二传王娜分配攻手的进攻点比较分散,令对手防不胜防;其中状态渐渐恢复的邱亚楠得9发、一直保持稳定状态的汪慧敏得10分、杨舟得13分、值得一提的是李静延续了上一场比赛的神勇,发球得1分、拦网得2分、扣得18分共拿下了21分(平均每局比赛得7分)荣膺全场比赛得分王。

  今晚19点30分浙江女排坐镇嘉善体育馆迎战上海女排,争夺2016年全国女排冠军赛冠军。

图/文:  去陈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