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与光明乳业官方战略伙伴签约仪式

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与光明乳业官方战略伙伴签约仪式

2016-01-12 中国排协

 

 





  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举行中国女排与光明乳业官方战略伙伴签约仪式,这是一个具有深远意义的时刻。在此,中国排球协会对各位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光明乳业是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具有百年历史。经过一个多世纪的不断发展, 逐步确立了中国乳品行业的高端引领者的地位,在中国市场具有极高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光明乳业一直注重社会责任。一方面,坚持绿色生产为企业发展的重要战略。提倡“节能、降耗、减污、增效”的生产目标,积极开展低碳节能、绿色环保工作。光明乳业为了更好地回馈社会,从牧场到消费者,用全新的视野及全球化的高度,为人们提供更新鲜、更优质的乳制品。另一方面,长期秉承“创新生活、共享健康”的企业使命,始终以领先变革的首创精神,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在打造中国新鲜品第一品牌的征程中取得了骄人成绩,新鲜牛奶市场排名第一。

  光明乳业还拥有乳业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集合了各类优秀人才,为企业和全国乳业行业科技进步服务,倾力打造“高科技光明”。他们的不断发展和壮大,离不开其创新的思维、过硬的技术、超越自我的勇气以及关爱社会的良知。

  光明乳业不断创新和超越的企业文化与中国女排艰苦奋斗、勇攀高峰的拼搏精神一脉相承。中国女排是中国体育界的一面旗帜,取得过辉煌的战绩,她们的拼搏精神鼓舞了几代国人。2015年中国女排克服临阵折将等诸多不利因素,力克各路豪强,时隔12年再次荣获了世界杯冠军,并直接获得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入场券。这个冠军来之不易,在破茧成蝶的过程中有压力也有动力,有挫折也有成长,女排姑娘们一次次拼搏、一次次超越,带给了我们新的感动!

  中国女排与光明乳业结成官方战略伙伴定会使双方相互支持,携手共进,在各自的领域中取得更大的突破,“携手光明,一片光明”。 

  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脚步已经离我们很近,它注定将点燃国人的激情与梦想。有了光明乳业的支持,中国女排将更好的进行各项奥运备战工作,不忘使命、回报社会,力争在里约奥运会上再创佳绩,点亮“光明”!

  再次感谢光明乳业对中国女排的大力支持!

 

中国排球协会

2016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