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青运会U19女排赛四强产生

青运会U19女排赛四强产生

2015-10-24 中国排协

  南京队、天津队、大连队、上海静安队进入半决赛,本来实力强劲的济南队应该可以拿下上海队,最终的结果有点出乎意料,发挥出色的上海队一举战胜济南队! 

  23日,青运会U19女排赛1/4决赛打响。福州队不敌夺冠热门的南京队,大比分0比3输掉比赛。已到第6个比赛日,赛况激烈。武夷山市排球馆观众席几乎全场爆满。在阵势逼人的呐喊助威下,主场作战的福州队率先进入状态,以微弱优势领先对手。南京队十分淡定,凭借多个高位扣杀球和扎实的拦网能力迅速将比分反超并拉大。渐入佳境的南京队以25比13轻松拿下首局。随后,南京队火力全开,2、3局均以较大分差战胜福州队。

  “没办法,我队实力与南京队差距太大,无论是身高还是基础能力、技术上都不如对手。”赛后,福州队教练侯春娣说,队员心态上没能振奋起来,遇强敌时斗志不高,日后需要加强引导。24日福州队对战实力强劲的济南队,侯春娣表示,会放下包袱,奋力一搏。其他3场1/4决赛中,上海静安队和大连队均以3比0战胜济南队和北京顺义队,天津滨海新区队3比1战胜温州队。

  24日,福州队和济南队,温州队和北京顺义队进行5至8名排位赛。天津队与大连队,上海静安队与南京队进入半决赛厮杀。 

武夷山赛区U19女排管委会(文:徐陆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