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一青会女子排球U17比赛圆满结束

一青会女子排球U17比赛圆满结束

2015-10-24 中国排协

  今天一青会U17女排进行了决赛。首场比赛11:30开始,经过紧张激烈的争夺,南京队3:0胜福州队,分获比赛第七、八名。哈尔滨3:1胜上海静安队,分获比赛第五、六名。铜牌的争夺在大连和包头之间展开,最终大连队3:1战胜对手获得比赛季军,包头队第四。最后的冠军争夺战在洛阳队和青岛队之间进行,在全场热烈的气氛中,青岛队3:1战胜洛阳队取得首届一青会U17女排冠军,洛阳队获得亚军。

  今天的两场决赛中央电视台进行了直播,至此,在福州市省体校举行的首届一青会U17女排比赛圆满结束。

  比赛结束后,大会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组委会邀请的颁奖嘉宾首先为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福州队和洛阳队颁发了奖状,随后为获得前三名的运动队颁发了奖杯、奖牌和吉祥物。

  当天晚上举行的总结会上,排管中心副主任、竞委会执行副主任刘文斌同志讲话,其中对赛区全体工作人员的出色工作表示了衷心感谢,对全体裁判员的公正执法进行了充分肯定,并提出通过本次一青会排球赛事活动,各运动队和排球工作者要不断传承中国女排精神,使我国的排球运动更加兴旺发达。

文/摄 一青会女排U17竞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