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一青会女子排球U17结束半决赛

一青会女子排球U17结束半决赛

2015-10-22 中国排协

  今天闽侯赛区进行了一青会女子排球U17第二阶段排位和半决赛的比赛。

  本日的四场比赛场场扣人心弦,前两场为5-8名的排位赛,四支球队均发挥出较高的技战术水平,比赛打得难解难分,最终哈尔滨队、上海静安队分别以3:2的成绩战胜对手南京队和福州队,明天将进行本次青运会U17女排第五和第六名次的争夺,而南京队和福州队将进行决定第七和第八名的比赛。

  今天的两场半决赛在洛阳-大连、青岛-包头之间展开。洛阳和大连之间再次展开五局大战,比赛进行得涤荡起伏,最终洛阳3:2获胜,率先取得决赛权。在第二场的半决赛中,青岛队凭借明显的身高优势和凌厉的进攻3:0战胜表现不俗的包头队,也取得了明天的决赛权。

  明天闽侯赛区将进行一青会U17女排的决赛。首场比赛11:30开始,首先进行7-8名的争夺,比赛队为南京-福州,随后哈尔滨与上海静安争夺比赛的第五名,铜牌的争夺在大连和包头之间展开,最终洛阳和青岛将展开冠军争夺战。

  今天大会竞委会进行了闭幕颁奖仪式的彩排,同时公示了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运动队、运动员和裁判员名单。

文/摄 一青会女排U17竞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