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中联杯”全国首届青运会女排U19小组赛昨日收官

“中联杯”全国首届青运会女排U19小组赛昨日收官

2015-10-22 中国排协

 

  本报讯 21日,“中联杯”全国首届青运会女排U19比赛迎来收官之日,福州队在确保小组出线的情况下,力拼4局,仍以1比3不敌实力强劲的上海静安队。

  此战福州队很好地贯彻了主教练的战术,一开局就与对手僵持,比分交替上升,在对手整体实力更高的情况下,福州队队员仍以小范围配合和顽强的防守,与对手周旋,双方比分交替,最多不超过2分,许多观众都屏息凝视,生怕放过每一个精彩环节,又不时掌声连连,喝彩不断,不仅是因为福州打出了好球时,更是为双方尽力扑救,力争每一球的精神所感染。

  目前,小组排名已经明朗,根据比赛规则,小组前四名得以晋级:A组天津滨海5战全胜积15分位列第一,上海静安4胜1负积12分排名第二,北京顺义5战3胜积8分排名第三,福州队5战两胜积7分排名第四,B组一到四名分别是南京队、济南队、大连队、温州队。根据赛会安排,四分之一决赛将于23日进行,赛程如下:13时30分,北京对大连;15时30分,上海对济南;17时30分,天津对温州;19时30分,福州对南京。比赛地点仍在武夷山市体育馆。                                                                              

  (全国青运会男女排球U19武夷山赛区竞委会 文林铖熙\摄罗光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