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全国首届青运会女排U19第二日比赛

全国首届青运会女排U19第二日比赛

2015-10-19 中国排协

  18日,全国首届青运会女排U19比赛进行了六场激烈比赛,其中最激烈的当属南京对阵济南队的强强对话,经过第五局的激烈较量,济南在最多领先五分的情况下最后被南京队17:15逆转,最后2比3憾败南京队。面对身高全面压制自己的天津队,福州队上场还是夹杂着紧张情绪,拦网高度、协防能力明显不足,攻防配合频频失误,一度出现得分荒,只靠对手失误艰难取分,很快以16比25丢失首局。第二局节奏全无的福州队依然失去了克制对手的办法,不到30分钟又被对手以25比15拿下一局。第三局在观众的加油声中,福州队掀起了反扑的浪潮,但无奈与对手的实力差距,最终以18比25输掉比赛。其它四场比赛结果分别是:北京3比1轻取昆明,上海、大连、温州分别连胜三局,零封对手德阳、石家庄,汕头。今日赛程如下:上午9点半,上海队对昆明,11点半,天津队对德阳;下午1点半,大连队汕头,3点半,温州对济南,5点半,南京对石家庄;晚上7点半,北京对福州。以上比赛均在武夷山市体育馆进行。

U19女排管委会(文林\摄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