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第一届青运会武夷山赛区“中联杯”女排U19赛事工作启动

第一届青运会武夷山赛区“中联杯”女排U19赛事工作启动

2015-10-15 中国排协

  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福建省人民政府承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青年运动会“中联杯”女子排球U19比赛将于2015年10月17日开赛,美丽的旅游城市,著名的茶乡武夷山市在秋收季节喜迎排球赛事, 赛场安排在武夷山市体育馆举行,参赛的12支队伍分别为福州、济南、温州、大连、汕头、南京、上海静安、天津滨海、北京顺义、昆明、德阳和石家庄代表队。

  技术官员、裁判员和运动队全部准时抵达武夷山赛区。管理委员会当晚召集碰头会,排管中心部门领导蔡毅和于光岩,管理委员会成员孙国民、殷安宁、耿文、刘西南、李刚、陈刚和赛区主要领导林勇、郑崇金参加。对赛区工作日程安排逐日逐项的进行对照检查并明确分工,责任到人。

  10月14日上午9:00,管委会召开仲裁和竞赛委员会联席会议,会议由管委会主任孙国民主持,竞赛处长林勇介绍了武夷山赛区赛事准备工作,赛区竞委会从竞赛、新闻、接待、安保、医疗、训练、场地及票务等八个方面全面介绍了赛区筹备情况,管委会成员并与赛区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工作对接。最后,排管中心部门领导蔡毅对本次赛事提出工作要求,对赛区精心筹备表示感谢!

  管委会召开全体裁判会议,裁判主任刘西南主持召开,管委会主任孙国民强调了裁判工作的重要性,做到公正执法,作出表率。于光岩部长指出综合性赛事青运会的重要意义,强调了排球调研工作的重要性。最后,蔡毅强调全体管委会委成员、裁判员、教练员和运动员都要认真学习贯彻国家体育总局关于抓好赛风赛纪的相关工作规定,保证在赛期不出现任何问题。管委会和竞委会成员按照竞赛规程和技术手册的要求对比赛和训练场地进行了认真检查。裁判主任刘西南对全体裁判员进行了岗前业务学习和考核。仲裁委员会对参赛队的教练员和运动员进行了资格审查,武夷山赛区的竞赛准备工作已经全面顺利展开。

文/摄 武夷山一青会U19女排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