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2015年全国青少年U23女排锦标赛召开组委会暨技术会议

2015年全国青少年U23女排锦标赛召开组委会暨技术会议

2015-09-24 中国排协

  2015年全国青少年U23女子排球锦标赛组委会暨技术会议于9月24日16:00在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1号外训楼会议室召开。大赛组委会和管委会官员、参赛队的领队、教练和队医以及赛区各方负责人及全体裁判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潍坊市体育局副局长傅益民主持。首先,潍坊市体育局局长孙沂致欢迎词,他对前来参赛的十一支运动队和裁判员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比赛提高运动队竞技水平,取得圆满成功。接着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校长王万胜就赛事筹备、竞赛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最后管委会主任孙维军代表参赛队伍和全体裁判员对潍坊体育局、潍坊市体校承接本次比赛做了大量筹备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要求各参赛队认真打好比赛,严格赛风赛纪确保比赛圆满顺利。

  在随即召开的技术会议上,仲裁主任耿文、裁判主任马志华、技术主任陈刚分别就资格审查、服装颜色、竞赛规则等相关事宜向各参赛队伍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解答了运动队提出的相关问题。

  当天上午,赛区管委会还对全体指派裁判员进行了理论考试,并对全体裁判员(含辅助裁判)进行了赛前动员。

(陈伟文,张君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