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女排17岁以下精英赛明日拉开战幕

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女排17岁以下精英赛明日拉开战幕

2015-07-27 中国排协

   由福建省体育局主办,一青会女排U17竞委会、福建省篮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和福建省少体校共同承办的清新福建“体彩杯”四强女排精英赛暨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女子排球17岁以下年龄组测试赛将于7月28-31日在福州闽侯省少体校举办,参加测试赛的四支球队分别为上海、浙江、福建和国家U23女排。

  本次测试赛得到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和福建省体育局的高度重视,选派专人和竞赛官员参与赛区组织协调和竞赛裁判工作,其宗旨是按照一青会竞赛规程和排球竞赛规则,全面测试一青会女排U17岁组赛区竞赛组织、场馆设施、安全保卫、新闻宣传、车辆调度、后勤接待等工作。

  7月27日上午,赛区召开了技术会议,福建省篮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肖青松和省体校校长吴建忠代表主办单位致欢迎词并就测试赛的目的意义进行了讲话,测试赛管委会技术官员就测试赛的测试内容和竞赛规则进行了讲解。

  测试赛从明日开始将进行四天,赛会一室九处工作人员和各路志愿者已充分做好了赛前各项准备工作,四支参赛队也表示,一定大力支持测试赛工作,服从赛区的管理和安排,为福州市民奉献精彩的比赛。

  本次测试赛得到了福州市闽侯县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协作。

图文:福建省体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