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2015全国青少年U16女排锦标赛在长兴圆满落幕

2015全国青少年U16女排锦标赛在长兴圆满落幕

2015-07-16 中国排协

  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浙江省长兴县体育局和长兴体育中心承办的2015年全国青少年U16女子排球锦标赛,于7月16日上午在浙江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圆满结束。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17支队伍参加。经过7天74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比赛名次如下:

  1、江苏(南京第三高级中学)

  2、上海市友谊中学

  3、重庆市第八中学

  4、浙江省长兴体校

  5、四川省资阳中学

  6、四川省郫县第一中学

  7、天津市体育运动学校

  8、南京市文昌初级中学

  9、浙江青年排球队

  10、大连市业余体育学校

  11、北京市第十二中学

  12、江苏省徐州市棠张高级中学

  13、包头一中

  14、香港队

  15、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第三中学

  16、河南省洛阳市第一中学

  17、北京市朝阳区第一少儿业余体校

  香港队、浙江长兴体校和天津体校荣获“体育道德风尚运动队”称号,杭婷、叶彤和林琪等34人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称号,李红、李亮亮、李建红和吴艳丰荣获“优秀裁判员”称号。

  本次比赛在国家排管中心的领导下,承办单位的精心筹备下,并得到了魏盛凡同志和周苏红同志亲临赛区监督、指导赛区工作,在组委会和各部门的密切配合下,比赛顺利圆满结束,得到了各参赛队和裁判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