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体彩杯”2015年全国青少年U16女排锦标赛在长兴举行

体彩杯”2015年全国青少年U16女排锦标赛在长兴举行

2015-07-11 中国排协

  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浙江省长兴县体育局和长兴体育中心承办的2015年全国青少年U16女子排球锦标赛,7月9日下午在浙江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举行了组委会暨技术会议。大会管委会成员和本次赛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了组委会议。

  在组委会会议上,组委会执行副主任、长兴县体育局章忠富副局长致欢迎辞,他对前来参赛的十七支运动队和管委会人员及裁判员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各参赛队取得优异成绩。同时,他还介绍了长兴县简况及经济发展的状况,最后他希望通过竞委会各机构人员的全力保障、力争本次赛会圆满成功。接着,管委会主任代表全体参赛队和管委会成员感谢长兴县体育局领导和同志们为比赛做了大量的筹备工作。同时,他要求各比赛队严格管理队伍,认真打好比赛,不发生赛风赛纪方面等问题,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在技术会议上,仲裁主任、裁判主任和技术主任就运动队资格审查,比赛中规则的使用和竞赛有关安排作了说明。 

  之前,进行了资格审查,并对全体裁判员进行了培训辅导,且在培训后对他们进行了理论测试。

  比赛于7月10日下午14:30准时开赛。较为激烈的一场比赛是由四川资阳队与香港队之间展开较量。四川资阳队第一局以25:21拿下了开局,第二局以16:25总比分1:1打平,决胜局四川资阳队以总比分2比1的战绩首胜了香港队。

(长兴赛区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