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全国女子排球冠军赛八强排名出炉

全国女子排球冠军赛八强排名出炉

2015-07-05 中国排协

  7月4日晚,2015年361°全国女子排球冠军赛冠亚军决赛火热进行,最终浙江3:0轻取天津问鼎冠军,天津获得亚军。三至八名决赛已于当日早些时候结束,辽宁3:0轻取八一斩获季军,八一获得第四名;山东3:2上海,分列五、六名,北京3:0福建分列七、八名。

  冠军浙江在进入四分之一决赛以来,延续了小组循环赛的强势表现,先是3:1战胜福建进入四强,而后同样3:1战胜辽宁闯入决赛并最终击败天津,以8连胜的姿态赢得冠军。

  亚军天津在四分之一决赛3:2力克A组第二名北京队,半决赛零封联赛冠军八一,决赛憾负浙江。

  季军辽宁先是3:0轻取上海进入4强,半决赛不敌浙江,最终在三、四名决赛中零封八一获得季军。

  其他队伍,八一队3:2力克山东进入四强后再无胜绩,最终获得第四名。山东队虽无缘四强,但在5—8的争夺中表现强势,先后以3:2的比分分别战胜北京和上海,最终获得第五名。上海半决赛零封福建锁定前六,决赛不敌山东获得第六。北京在七八名之争中战胜福建获得第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