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八一主场憾负上海 俞觉敏:还需要调整

八一主场憾负上海 俞觉敏:还需要调整

2014-12-24 中国排协

八一女排在深圳大学元平体育馆主场2:3不敌来访的上海女排,在深圳大学元平体育馆的新闻发布厅,面对记者的提问,双方队员代表和两位主教练都谈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上海女排队长卞雨倩对手很强大,上海抓住了机会,所以赢得了比赛,但还有许多要向对手学习的东西。

上海女排主教练何炯比赛很艰难,队员们抱着拼的心理去比赛,才有最后的结果。外援的发挥一般,还在适应当中。无论国内球员,还是外援,每个队员都需要找到自己的位置,例如,12号外援开始没有发挥,但关键时刻立了一功。

八一女排队员左婷队友们太想赢球,在对手变阵的时候,没有及时改变,是输球的主要原因。

八一女排主教练俞觉敏队员们还需要调整,各种细节还需要完善,尤其是心态还需要调整,例如,第二局多次出现发球失误,就是着急造成的。球队要想走得更远,大家必须变得更加成熟。             

 文:八一女排新闻官王东   图:林骏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