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第二届全国青运会社会俱乐部男子排球(A组)预赛联席会在合肥召开

第二届全国青运会社会俱乐部男子排球(A组)预赛联席会在合肥召开

2019-04-14 中国排协

  2019年4月13日上午,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社会俱乐部男子排球(A组)预赛管委会和组委会联席会在合肥体育中心一号会议室召开。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官员丁明露、本次大赛管委会成员及技术官员、赛区组委会主要成员参加会议,管委会主任黄锋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是对赛事议程与要求和赛区各职能部门再次进行协调对接。管委会主任黄锋就新闻报道、运动员食宿、赛前和赛中训练场地安排、成绩表、赛事公告、医疗保障、会场布置等工作与赛区办公室、竞赛组、宣传组进行对接。对赛事的各项任务进行分工并提出要求要求发现问题及早提出及时解决。

  最后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官员丁明露代表中心,并代表总局排球管理中心主任李全强对合肥赛区积极承办赛事及赛会全体人员前期筹备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传达了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部长蔡毅在本次比赛中提出的六个“两个”:一是两个到位:思想动员到位,业务准备到位;二是两个熟悉:熟悉竞赛规程,熟悉竞赛规则;三是两个坚持:坚持按照工作程序,坚持请示报告制度;四是两个善于:善于总结学习,善于纠正失误;五是两个热情对待:热情对待赛区工作人员,热情对待一起工作的同事;六是两个好,希望大家工作好,休息好。本次比赛也是2019年国家体育总局的重点综合性赛事,希望赛区做到高度重视,做好应急预案,为比赛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在随后召开的管委会和裁判员动员会上,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官员丁明露表示:希望各位裁判高度重视本次大赛的裁判工作,在做好要不断总结执裁过程中的问题,吸取每场比赛经验,做到自我成长。管委会黄主任强调,做好裁判工作,务必端正态度,熟悉竞赛规程,保证赛事圆满完成。大赛裁判委员李琛对相关裁判规则做了说明,着重强调了赛风赛纪及反兴奋剂相关事宜。


  管委会和裁判员动员会结束后,管委会全体成员在组委会竞赛主任、物业等部门的共同带领下,对场馆的场地、器材、音响等设施设备、赛区功能室及运动员驻地酒店住宿房间、就餐食堂进行第一次赛前检查。

  13日下午两点半,在翰林奥体宾馆江南厅组织全体裁判员理论学习和规则考试。在学习中,管委会裁判委员李琛对裁判工作再次提出要求,要求全体裁判员严肃认真、公正准确执裁,树立为运动队服务的意识,高质量完成本次比赛裁判任务。

  晚上六点,本次大赛管委会全体成员、组委会主要负责人、裁判员等在翰林奥体宾馆黄山厅组织进行了运动员资格审查工作,确保参赛运动员符合本次大赛的各项要求。

  14日,管委会成员将再次组织竞赛组委会、裁判员等进行本次大赛最后阶段的确认,以确保比赛圆满顺利完成。

图文:赛区新闻官 许悦

审核:仲裁委员 张仁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