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河南男排负于江苏 梁杰:队员经验不足

河南男排负于江苏 梁杰:队员经验不足

2018-11-18 中国排协



  11月18日,2018-2019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二轮第16场,河南天冠男排1比3不敌江苏南京广电猫猫男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员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江苏男排队员刘向东:很高兴能够取得本场的胜利,今天我们打得并不算好,河南男排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

  河南天冠男排队长于硕:今天队员总体在场上打的还可以,算上敢打敢拼吧,但是由于实力、经验各方面对手比我们都要好,我们在以后的比赛中慢慢弥补这个差距。

  江苏男排主教练卢卫中:很高兴在客场拿下来了比赛,这场比赛我们做了困难的准备,知道这场球不好打,今天在崔建军不在场上的时候,比赛我们打得这么僵持,特别是有两局我们都处于下峰。河南队的拦防上值得我们学习,进攻上给我们了很多的压力,我们今天也是靠整体的经验和外援的出色发挥拿下来了比赛。

  河南天冠男排主教练梁杰:今天的比赛是近3场主场总体打得比较好的一场,队员起伏没有那么大,但是经验不足,江苏队整体实在我们之上,我们应该向他们学习。

(文/图 河南天冠男排新闻官 周光/王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