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八一男排胜浙江 陈方:双打比赛很精彩

八一男排胜浙江 陈方:双打比赛很精彩

2018-11-18 中国排协

  2018-2019赛季中国排球超级联赛第二轮第三场在南昌县洪州体育馆开战,八一南昌男排在主场迎来浙江体彩的挑战,八一男排抓住机会拿下对手,以3比1赢得比赛。赛后,双方主帅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浙江体彩男排队长金志鸿:很荣幸能在英雄城市南昌参加联赛,今天比赛刚开始不太适应主场球迷的气氛,球迷很热情,导致了年轻队员上来有比较多的失误,在一传方面还是失误过多,在关键球上还是没有处理好,日后我们会加强这方面。

  八一南昌男排队长毛天一:感谢南昌人民,对我们两个队的热情。南昌县赛区各项工作做的都非常细,给我们主队带来了很好的氛围。今天这场比赛两队都打出了一定的水平,一开始我们打的有点着急,还好后面我们都调整过来了。

  浙江男排主教练吴胜:这场比赛打的都不错都尽力了,在关键球上没有八一男排厉害,我们自信心还是不如主场的八一男排,球队的年轻的队员还是比较多,还需要通过比赛来锻炼。

  八一南昌男排主教练陈方:今天比赛都很出色,浙江男排都是年轻的队伍,对我们还是有冲击力,今天的比赛打得很精彩,有不足的地方,也有好的地方,日后还需要多多加强。

(南昌赛区新闻官刘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