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山东男排惜败北京 张启勇:心态起伏导致失误

山东男排惜败北京 张启勇:心态起伏导致失误

2018-11-18 中国排协







  2018年11月18日下午,2018——2019赛季排超联赛男排第二阶段第三轮第15场,山东体彩男子排球队主场对阵北京汽车男子排球队的比赛,在淄博市张店全民健身中心综合馆举行。最终山东队2:3不敌对手。赛后双方主教练、场上队长参加了赛后新闻发布会并对赛事进行了点评。

  北京汽车男排队长康慷:今天的比赛非常精彩,我们自己打得也不错,尤其是年轻人。在这样胶着的比赛中最后取得了胜利,是非常不错的。山东队今年是新的阵容,非常具有实力,也希望山东队能够在以后的比赛中打得更好。

  山东体彩男排队长季道帅:首先要祝贺北京队获得胜利,今天我们队可以说是打了一半好球,但我们后两局没有一直延续下去,尤其是对手换人以后,我们在对场上节奏掌控和把握上还是不够的。

  北京汽车男排主教练刘旭东:场上的观众很文明、很热情,我觉得是不错的。本场比赛,山东队前两局对我们队的冲击很大,特别是发球环节,我们队伍的一传不是特别好。第三局,我们通过换人稳住了阵脚,并抓住了得分机会。实际上,今天两队都发挥了很高的水平。只是,山东队在最后两局中的机会没有抓住,我们则抓住了。希望山东队在以后的比赛中能打的越来越好。

  山东体彩男排主教练张启勇:首先祝贺北京队获胜,北京队是强队,我们也是抱着学习的心态往上冲,也做了有针对性的部署。前两局比赛,我们将战术落实得很好,领先两局后,心态上有起伏,想赢怕输导致失误。这场比赛后,我们会好好总结,毕竟第二阶段比赛刚刚开始,我们还有很多机会。

(淄博赛区新闻官 宓家峰 图 荆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