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辽宁男排胜福建 鞠根寅:比赛情绪高,队员渴望胜利

辽宁男排胜福建 鞠根寅:比赛情绪高,队员渴望胜利

2018-11-18 中国排协

2018年11月18日下午4时,辽宁营口鲅鱼圈男排坐镇主场鲅鱼圈红运体育馆迎战福建师范大学男排,双方经过4局鏖战,辽宁男排3比1获胜。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福建师范大学男排队长施金赓:今天输球,有很多东西需要总结。比如,赛前准备不够充分,比赛中队员沟通也不够,整个比赛各个环节还是有所欠缺。比赛后我们需要认真总结。希望下一场比赛能够做得更好。      

辽宁营口鲅鱼圈男排队长丛旭:我们对今天的比赛非常重视,赛前准备充分,把困难考虑得比较全面,比赛中我们也完全贯彻教练战术意图。队员发挥很拼,渴望赢球,发挥了自己的技战术打法。后面的比赛,希望我们能够延续今天好的状态,能够继续赢球。

福建师范大学男排主教练腾茂民:今天比赛没有正常发挥应有水平,队员思想出了问题,没有完全放开,发挥失常,比赛中想法太多,赛后回去需要总结。   

辽宁营口鲅鱼圈男排主教练鞠根寅:结果赢了,值得肯定。不过,虽然3:1赢了,但比赛中我们做得还算不够好。我们队伍非常年轻,年轻有冲劲,打顺了情绪高涨,今天我们的比赛情绪非常好,大家都想赢球,也将这种情绪转化为了赢球的动力。这一点非常好。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我们两队是联赛最年轻的两支队伍。从我自身来讲,队员发挥不错,但还是出现了很多失误,失误太多。后面的比赛,我们还是需要控制失误,力争将各个环节做到最好。争取打一场都能够有所进步。            

(辽宁营口鲅鱼圈赛区 姜文浩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