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八一男排负上海 陈方:防反和关键球处理不好

八一男排负上海 陈方:防反和关键球处理不好

2018-11-15 中国排协

  11月14日,2018——2019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二轮第2场比赛在南昌县洪州体育馆开战,八一南昌男排在主场迎来上海金色年华男排的挑战,八一男排在决赛局连追两个赛点后还是未能在主场拿下对手,以2比3输掉比赛,第二阶段遭遇两连败。赛后,双方主帅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上海男排队长詹国俊:很荣幸能在英雄城市南昌参加联赛,今天比赛刚开始不太适应主场球迷的气氛,球迷很热情。导致了年轻队员上来有比较多的失误,虽然后来调整过来了,但是我们今天总体打的还不太好。

  八一南昌男排队长毛天一:感谢南昌人民,对我们两个队的热情。南昌县赛区各项工作做得都非常细,给我们主队带来了很好的氛围。今天这场比赛两队都打出了一定的水平,在第四局确实打出了我们自己的风格,但是因为队伍现在启用了一些年轻队员,在稳定发挥上还需要一场一场去努力。作为老队员来讲,我们是比较理解的,希望我们八一南昌队接下来的几个主场能够发挥出更好的水平,能够给大家送上满意的答卷,谢谢大家。

  上海男排主教练沈琼:今天的比赛是一场跌宕起伏的比赛,也不失为精彩的比赛。两队都是第一次在这个场地交手,大家对球的感觉、对比赛的感觉都有些生。两个队现在都换了不少年轻的球员,都有老队员带着打。我们应该说都是通过联赛以赛代练,以赛磨合。今天我们幸运一些,在关键局,老队员发挥了巨大作用,很不容易,寄希望于后边的比赛能把水平发挥的更稳定一些。感谢现场的球迷为球队做出的贡献。

  八一南昌男排主教练陈方:首先感谢南昌市政府、县政府,给我们创造了这么好的环境和氛围,今天的比赛总体来说,还是发挥了自己的技战术水平,但是在一些细小的环节,临场做的不够好,没有上海做的好。特别是在防反和关键球的处理上把握不好,以后我们通过训练来改进。

(文:八一男排新闻官刘潘 图:李悭、周胜华、万怡楠、涂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