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天津男排胜福建 蒋杰:准备比较充分

天津男排胜福建 蒋杰:准备比较充分

2018-11-15 中国排协


  2018年11月14日19:30分,2018―2019赛季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二轮第十四场天津全运村男排与福建师范大学男排的比赛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进行。最终,天津男排以3:1战胜对手,取得主场两连胜。赛后,双方主帅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天津男排队长罗壮:今天是两支非常年轻的队伍的比赛。福建进入状态比较晚,所以第一局我们轻松获胜,第二局他们慢慢进入了状态,所以给我们造成了压力。第三局我们的失误比较多,福建队打得也非常不错,所以我们第三局输给了对手,然后第四局慢慢调整回来。

  福建师范大学男排队长施金赓:我觉得今天的比赛没有打出本身的水平,队伍没有很好的串联。然后一传也遭到对方追发,相比之下对手进攻比我们优秀。我们也是一支比较年轻的队伍,也希望下次能打得更好。

  天津男排主教练蒋杰:这场球我们准备比较充分,第三局对方给我们带来很大压力,也导致了我们失误比较多。这也反映出来了我们的问题,队员们还不太成熟,所以我们也要好好总结,在技术上逐渐提高。

  福建男排主教练滕茂民:首先感谢媒体和天津球迷的热情。今天这场比赛主要是队伍没有发挥好,包袱重,导致失误也多,主要是发接这一块。我们争取下场球打得更好。

(赵泊渊 胡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