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河南男排憾负浙江 梁杰:拦防不够好

河南男排憾负浙江 梁杰:拦防不够好

2018-11-14 中国排协

  11月14日,2018-2019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二轮第9场比赛,河南天冠男排2比3不敌浙江体彩男排遗憾告负。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浙江体彩男排队长金志鸿:今天双方打得都比较好,比分比较接近,感谢我们队员们团结一致赢得比赛,接下来我们好好练,将后边的比赛打好。

 


  河南天冠男排队长李睿:今天打了5局,很精彩,来回球特别多,浙江队今天的配合比较好,像小球串联这些做的比我们好,浙江队是典型的南方队伍,细节这方面比我们做得好,这方面我们要像他们学习。

 


  浙江男排主教练吴胜:今天的比赛打得还算比较满意,河南男排也是很强的队伍,很多方面是需要我们学习的,我们今天的失误还是比较多的,在下面我们还要针对性的训练。

 


  河南天冠男排主教练梁杰:首先恭喜浙江队取得胜利,今天浙江队总体发挥比我们好,特别是在拦防方面,我们拦防方面做得不够好。今天第五局虽然输了,很遗憾,但是队员们在场上敢打敢拼还是值得肯定的。

(文/图 河南天冠男排新闻官 周光/王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