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广东男排完胜河北 赵炳辉:重点分析对手获得胜利:

广东男排完胜河北 赵炳辉:重点分析对手获得胜利:

2018-11-11 中国排协

  在11月11日结束的2018—2019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一轮第6场比赛中,广东深圳宝安贺杰男排以3:0完胜河北男排,取得了第二阶段首场比赛的开门红。本场比赛精彩激烈,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及队长分别发表了对今天比赛的看法。

  河北男排队长李董马亚:恭喜广东队取得了今天的胜利,今天广东队给我们的一传带来了很大的压力,而且我们自身失误环节也很多,所以回去要多加调节。

  广东深圳宝安贺杰队长王鹤斌:今天赢得这场比赛十分不容易,经过第一阶段的比赛,这一段时间调整总结了很多,教练赛前也为我们准备了很多,今天教练的战术布置我们贯彻的非常好,完全按照教练的意图去做赢得本场比赛。

  河北男排主教练王彬:祝贺广东队在第二阶段取得开门红。为了今天这场球都做足了准备,但广东队今天的发球冲击了我们的一传,并且场上队员比较年轻,不适应场馆,回去以后要在适应方面和自身能力上调节好,找回更好的状态。

  广东深圳宝安贺杰男排主教练赵炳辉:今天双方的战况十分激烈,教练组在此之前对河北进行了重点分析,毕竟河北队是强队我们十分重视,所以今天在发球上大胆冲击了对方一传,希望河北队以后越来越好。

文/新闻官 陈泳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