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河南不敌四川 梁杰:队员心理起伏较大,失误较多

河南不敌四川 梁杰:队员心理起伏较大,失误较多

2018-11-11 中国排协

  11月11日,2018-2019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河南天冠男排2比3不敌四川男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四川男排队长杨光 :今天的比赛双方都派出了年轻队员出场,也都发挥出了自己东西,但是年轻队员失误都比较多,希望在回去的训练中我们能够补上。


  河南天冠男排队长李睿 :今天输球主要输在自身失误太多,5局都有机会,我们自身抓机会的能力不强,反观四川队在抓关键分上边比我强,接下来我们要努力将这个短板补上。


  四川男排主教练傅军:8强的首战,双方打的都有些紧,我们队特别是后两场起伏很大,失误都比较多。今年我们也没有外援,下边我们将针对性的训练。


  河南天冠男排主教练梁杰:首先祝贺四川队取得了胜利。今天双方比赛打的都比较紧,队员们心理起伏较大,2、3分突然就丢了,针对年轻队员的表现,我们接下来针对性训练,打好后边的比赛。

(文/图 河南天冠男排新闻官 周光/王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