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山东男排胜上海 张启勇:赢球关键在准备充分

山东男排胜上海 张启勇:赢球关键在准备充分

2018-11-11 中国排协

  11月11日下午,2018——2019中国男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一轮第3场,山东体彩男子排球队主场对阵上海金色年华男子排球队的比赛,在淄博市张店区全民健身中心综合馆举行。最终主场作战的山东队3比1战胜上海队,获得胜利。赛后双方主教练、场上队长参加了赛后新闻发布会并对赛事进行了点评。


  上海金色年华男排队长詹国俊:首先祝贺山东队获得第二阶段第一场比赛的胜利,今天我们场上打得不够坚决,最终输掉了比赛。

 


  山东体彩男排队长季道帅:能够赢得今天的比赛,我们感觉非常高兴,因为上海队是一支比较强的球队。我们在赛前做了充足的准备,在场上作为一个整体来打。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延续这种状态,作为一个整体来迎战每个对手。

 


  上海金色年华男排主教练沈琼:首先祝贺山东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今天的比赛里,上海男排整体发挥的不是很理想,在防守和进攻上都遇到了一定阻碍,希望能通过本场失利总结经验,迎战接下来的对手。我们的另一个外援因为妻子生孩子回意大利了,可能将缺席最近两场比赛。我们希望利用这两场比赛,来挖掘一些比较好的本土球员,给他们更多的锻炼机会。

 


  山东体彩男排主教练张启勇:上海男排是传统强队,我本场比赛也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在赛前做了充足准备。比赛中曾经遇到过一些阻力,但我们最终克服了,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淄博赛区新闻官 宓家峰 图 荆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