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天津男排胜辽宁 蒋杰:总结失误,争取越来越好

天津男排胜辽宁 蒋杰:总结失误,争取越来越好

2018-11-11 中国排协

 

  2018―2019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一轮第七场比赛11月11日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进行。主场作战的天津全运村男排3比0击败辽宁营口鲅鱼圈男排。赛后,两支球队的主帅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辽宁队主教练鞠根寅:今天的比赛打得不好,很失败。主要是人员不足,老队员梁春龙等在第一阶段比赛后提出了退役,其他副攻也有伤病。而其他年轻人心气不足,这场比赛本来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但没有把握好。从第一局开始低级失误比较多,作为教练我也感到失败。

  辽宁队男排队长谢振宇:我们这场比赛本身水平没发挥,队员伤病比较多,两个二传也有腰伤,主要还是失误比较多。

  天津男排队长罗壮:我们今天这场比赛战术意识完成的比较好。因为对方都是年轻队员,因此今天开局较为紧张,然后我们慢慢调整,拉开比分。我们今天的发挥不错,今后要继续努力。

  天津男排主帅蒋杰:这场比赛是联赛第一场主场,刚开始也是打的比较紧张,放不开,到后面才正常。当然,第三局我们也有不该出现的失误,今后的比赛也比较艰苦,所以我们要认真的好好总结,减少自身的失误,争取一场比一场打得好。

(胡思华 赵泊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