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18/19中国男排超级联赛精英赛B组在辽宁营口鲅鱼圈落下帷幕 北京江苏山东四川携手跻身八强

18/19中国男排超级联赛精英赛B组在辽宁营口鲅鱼圈落下帷幕 北京江苏山东四川携手跻身八强

2018-10-28 中国排协





  10月28日晚,随着辽宁营口鲅鱼圈男排与江苏南京广电猫猫男排的比赛结束,2018-2019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第一阶段精英赛B组的比赛在辽宁营口鲅鱼圈红运体育馆落下帷幕。经过7天共21场赛事的激烈角逐,来自北京、江苏、山东、辽宁、四川、河北、湖北的七支优秀男排队伍,为营口鲅鱼圈球迷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排球赛事盛宴。

  经过七轮比赛,北京汽车男排5胜1负,积16分,位列B组第一。江苏南京广电猫猫男排5胜1负,积14分,位列B组第二。山东体彩男排4胜2负,积12分,位列B组第三。四川男排4胜2负,积11分,位列B组第四。河北男排2胜4负,积5分,位列B组第五。辽宁营口鲅鱼圈男排1胜5负,积3分,位列B组第六。湖北男排0胜6负,积3分,位列小组第七。北京男排、江苏男排、山东男排和四川男排进入八强,与A组前四名浙江男排、八一男排、上海男排和河南男排进行第二阶段主客场双循坏排位赛。河北男排、辽宁男排和湖北男排与A组后三名天津男排、广东男排以及福建男排进行9—14名主客场双循坏排位赛。

  B组详细数据如下图所示:

  在国家体育总局排管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全强的关心下,在竞赛部部长蔡毅的指导下,在管委会主任刘征及全体管委会成员的努力下、在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共同协作下,在赛区的精心组织下,本次赛事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成功进行。本次比赛同时得到了辽宁省体育局、辽宁省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和营口鲅鱼圈区政府的大力支持,特别是红运集团的鼎力支助,为赛会提供了最佳的办赛条件。红运集团全体员工热情周到的服务、精心周密的安排,得到了参赛队伍以及裁判员的一致好评,为保证本次赛事能够顺利圆满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辽宁营口鲅鱼圈赛区新闻官 姜文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