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排球中心领导看望男排并传达体育总局会议精神

排球中心领导看望男排并传达体育总局会议精神

2018-08-09 中国排协




  8月8日,排球中心主任李全强和中心业务部门的同志赴天津团泊训练基地,看望了正在这里紧张备战亚运会的中国男排,并进行了参赛动员。根据体育总局的指示和要求,李全强主任组织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面对五星红旗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宣誓后,李主任传达了第十八届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成立大会和第十八届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反兴奋剂工作大会的会议精神和总局相关会议精神。


  李主任要求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相关论述,以习近平总书记体育观作为思想和行动的总指引,在亚运会赛场上争创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要服从裁判,尊重对手,赛出水平,展现中国男排的风采。

  李主任还要求全队要认真落实体育总局关于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的各项规定和要求,要进一步明确队伍各个岗位人员的反兴奋剂职责以及相应的处罚细则,队内人人签署责任书,逐级落实反兴奋剂工作责任,确保责任到人、责任到位,真正把反兴奋剂工作责任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