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排球中心领导为国家男排备战亚洲杯、亚运会比赛做动员

排球中心领导为国家男排备战亚洲杯、亚运会比赛做动员

2018-07-05 中国排协

  2018年7月3日,排球中心主任李全强同志、副主任赖亚文同志来到宁波北仑训练基地,看望了正在备战亚洲杯和亚运会的国家男排,并对全队进行了动员,男排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和相关业务部门的同志参加了动员会。

  主教练沈琼首先对队伍的情况作了介绍,这支男排国家队队员老中青相结合,队伍集中两个月来,针对亚洲杯和亚运会的成绩目标采取了针对性训练,在训练和热身赛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力争在比赛中发挥出自身的水平,取得满意的成绩。

  赖亚文副主任要求,队伍要明确目标,统一思想。要珍惜参加亚洲杯和亚运会等重要比赛的机会,全力以赴备战,要心无杂念,提高自身要求。特别是队里的老队员,防伤防病的同时,还要带好年轻队员,起到传帮带的作用。队伍要加强管理,特别是在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方面不能出问题。

  李全强主任在动员会上强调,排球中心非常关心和重视男排的发展,采取各种方式来保障队伍的各项工作,大家要树立信心,团结一致以拿到男排奥运参赛资格作为最终目标。男排队伍在备战和参赛中要形成凝聚力,要培养核心,要珍惜机会,训练工作要抓细抓实,强化科学训练理念。

  李全强主任要求大家要有担当、敢作为,要善于发挥自身特长,要敢于战胜对手。全队要思想统一,团结一致,精神面貌和场上作风要过硬,在比赛场上展现中国男排的风采。

2018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