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2018世界男排联赛(北仑站)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

2018世界男排联赛(北仑站)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

2018-05-23 中国排协



 

 

  5月23日上午,2018世界男排联赛宁波北仑站第一次国际排联管委会和组委会联席会议在下榻酒店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刘漪主持。

  国际排联技术代表山立先生向在座组委会成员介绍国际排联官员并简要介绍今日议题和确认比赛期间工作、会议安排。

  组委会秘书长孙秀芳女士代表北仑区欢迎国际排联官员来到北仑,上星期世界女排联赛北仑站的比赛顺利落幕,再次感谢国际排联对北仑赛区的帮助。随后向国际排联官员介绍组委会各部门成员,简要说明了各部门主要承担的工作。北仑虽然已承办过多次国际女排赛事,但承办男排赛事的仍是首次,将在各位国际排联官员的指导下,继续做好世界男排联赛的服务工作。最后再次感谢国际排联、中国排球协会给北仑的帮助和支持。

  随后,国际排联官员和组委会各部门负责人前往北仑体艺中心比赛及训练场地进行实地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