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李全强主任与国家男排在京备战亚运会人员举行动员座谈会

李全强主任与国家男排在京备战亚运会人员举行动员座谈会

2018-05-11 中国排协



 

  国家男排为备战今年的亚运会和世锦赛两项重要赛事、落实大国家队理念,组建了A、B队。一支队伍备战世锦赛,目前由主教练劳尔·洛萨诺率队赴阿根廷和巴西进行热身赛;另一支队伍备战亚运会,沈琼担任主教练,与匡琦和郭鹏组成教练团队,目前在京训练。

  5月10日上午,体育总局排球中心主任李全强、副主任赖亚文到男排馆与在京备战亚运会的国家男排集训人员举行了动员座谈会。李全强主任表示,亚运会和世锦赛是今年国家男排参加的重要赛事,希望大家珍惜机会、认清形势、从我做起、顽强拼搏;要求大家从细节入手,努力提高技术水平,恶补短板;振奋精神,积极主动,在有限的训练时间内提高训练质量和效率,老队员要起到带头作用。赖亚文副主任也向队伍提出了统一思想、统一目标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