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河南天冠负广东 崔建军:有百分之一的希望就会付出百分百努力

河南天冠负广东 崔建军:有百分之一的希望就会付出百分百努力

2018-01-07 中国排协

  2018年1月7日下午3:30,河南天冠男排在南阳市体育中心与广东男排展开对决,最终河南天冠以0:3负于对手。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广东男排队长王鹤斌:首先感谢河南跟我们打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对这场比赛我队准备比较充分,因为河南历来是实力强队,我们今天把自己的位置放低,主动去拼,队伍一攻和防反水平发挥出来了。

  河南天冠男排队长李睿:今天广东的两个外援个人能力非常强,特别是发球和进攻环节,给我们的拦防带来了很大的压力,总体上广东队依靠两名外援抓机会的能力比我队强很多。

  广东男排主教练赵炳辉:首先感谢河南,两支队伍打出了精彩的比赛奉献给观众,同时感谢队长,发烧两天坚持上场。河南的思想作风是我们的榜样,技战术打法也是我们学习的一方面,因为他们打得相当快,今天我们没拦到河南几个球。

  河南天冠男排主教练崔建军:今天比赛首先肯定队员的表现,在高强度比赛对抗下队伍暴露出了很多的问题,是以后要不断改进和完善的,相信通过后面的总结与弥补,河南天冠会以相对快的速度得以成长。现在进四强更多存在于理论上的可能性,但只要有百分之一的希望,我们就会百分百的努力。

(文/南阳赛区新闻官苏丽 摄/周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