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2017年全国男排锦标赛组委会技术会议召开

2017年全国男排锦标赛组委会技术会议召开

2017-10-06 中国排协

  10月5日下午,2017年全国男排锦标赛组委会技术会议在漯河体育馆新闻发布室召开。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谢国臣,漯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亚民,漯河市体育中心主任付会强,管委会主任黄锋、仲裁主任郭璋、裁判主任苏健武、技术主任许澜,13支运动队的领队、主教练、队医以及赛区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谢国臣主持会议。

  会上,苏健武首先向大会介绍裁判员,付会强介绍了赛区各工作部负责人。李亚民受漯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栗社臣委托,代表漯河市政府、市体育局向与会来宾表示欢迎,并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漯河排球事业发展的上级部门和排球界同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漯河市成功承办过国际女排精英赛、世界男排联赛、世界女排大奖赛等一系列排球赛事,积累了较为丰富的办赛经验,漯河有信心、有能力办好本次比赛。同时,他代表漯河市政府对中国女排大冠军杯夺冠表示祝贺,向大会介绍了本次比赛的筹备情况。

  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谢国臣代表省体育局、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对各参赛队表示欢迎,并祝各运动队取得理想成绩,对漯河市政府、漯河市体育局为本次比赛各项准备工作所做的努力表示诚挚地感谢。

  接下来的技术会议由管委会主任黄锋主持,仲裁主任郭璋针对运动员和官员参赛资格确认、每场比赛的比赛服颜色和临场身份确认、各队替补席上的人数和人员服装要求、运动员观赛席位、队伍技术统计员和技术录像地点、申诉的程序以及体育道德风尚奖的评选等问题做了讲解;裁判主任苏健武就赛前入场仪式、自由人的替换程序、换人和技术暂停、比赛用球、裁判员公示和其它重要规则做了要求;技术主任许澜分别就比赛期间的训练安排、运动队赛前休息室使用、每日公报发送等问题进行详细讲解。管委会主任黄锋对漯河市体育局、体育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为大赛所做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赞扬了赛区出色的筹备工作,技术会议上,他传达了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关于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的要求,并着重强调全体参赛人员以大局为重,以安全为第一要务,讲政治、讲纪律、讲规矩;赛区竞赛负责人就食宿、交通、医务和安全保卫以及其他相关事宜做了介绍并对运动队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