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第十三届运动会男排21岁以下组技术会议召开

第十三届运动会男排21岁以下组技术会议召开

2017-08-19 中国排协

  2017年8月18日下午3:00,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中国移动杯”男子排球21岁以下组比赛技术会议在天津城建大学召开。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全强、竞赛部部长蔡毅,天津市体育局副局长王路华,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排球竞委会(天津城建大学赛区)副主任崔雅利副校长,天津市体育工作大队大队长杨庭义,管理委员会主任黄锋,管委会委员、竞委会各处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山东、北京、河南、广东、浙江、四川、解放军、天津八支代表队的领队、主教练和队医以及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选派的裁判员。

 

  会议由蔡毅部长主持,蔡部长介绍了与会领导和管委会成员。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排球竞委会(天津城建大学赛区)负责人王建华和管委会裁判委员许澜分别介绍了赛区各处室负责人以及体育总局排球管理中心选调的裁判员。

 

  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排球竞委会(天津城建大学赛区)副主任崔雅利副校长致欢迎词,崔校长对所有来宾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在排球比赛筹备工作中给予帮助的相关部门及领导表示感谢并预祝本赛区比赛圆满成功。接着,管委会仲裁委员刘西南、裁判委员许澜、技术委员李刚分别针对仲裁事宜、裁判规则事宜和相关技术事宜进行了详细解说。

  管委会主任黄锋提出了具体希望和要求,希望各部门认真履行职责,以高度的政治性、纪律性,全心全意为比赛服务;希望竞委会各部门通力合作,加强对赛风赛纪管理,保证赛事的顺利进行。最后,黄主任强调了安全问题、兴奋剂检测及运动队着装等问题并预祝赛事成功举办。

  李全强主任发表讲话,李主任首先代表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对天津城建大学赛区以及竞委会的各项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同时表达了对各运动队在此优秀条件下充分发挥良好竞技水平的殷切期望。接下来李主任传达了体育总局领导及相关部门关于赛风赛纪以及反兴奋剂动员会的精神,要求工作人员在工作过程中传递正能量,明确自身责任,做到添彩不添乱;把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当成重中之重,抓细抓实,确保风清气正、纯洁干净的全运会,以优异成绩迎接十九大。最后李主任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敢于担当、善于担当、有力有序,确保各项政策执行到位;二是全力做好赛事的安全保障,保证赛事安全、平稳、顺利进行;三是明确职责,遵守相关规定和要求;四是高度重视做好全运会排球项目的新闻宣传工作。

  会议最后由蔡毅部长进行总结发言,并在提问环节中详细解答了相关运动队的疑问。

  此外,今日上午9:30,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中国移动杯”男子排球21岁以下组比赛管理委员会与竞委会第二次联席会在天津城建大学体育馆会议室举行。会议就前一天的场地演练和裁判实习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再一次细化了工作对接,明确了工作责任和任务,更进一步完善了赛前的各项筹备工作。

文字:付马 周柱子

照片:张艺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