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第十三届运动会男排21岁以下组召开裁判员动员大会

第十三届运动会男排21岁以下组召开裁判员动员大会

2017-08-18 中国排协

    2017年8月17日上午9:30,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中国移动杯”男子排球21岁以下组比赛裁判员动员大会在天津城建大学体育馆新闻发布厅召开。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全强、副主任赖亚文、竞赛部部长蔡毅、天津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欣、管理委员会主任黄锋以及管委会成员、全体裁判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蔡毅部长主持,他传达了体育总局苟仲文局长关于赛风赛纪以及反兴奋剂的指示。

 

  李全强主任发表讲话,李主任指出当前我国体育事业正面临着深化改革的重任,所有工作人员要以身作则,以公平公正的态度和高度的纪律性、政治性做好裁判工作,将整风肃纪贯穿工作始终。同时李主任传达了体育总局领导及相关部门关于赛风赛纪以及反兴奋剂动员会的精神,要求在工作过程中传递正能量,做到添彩不添乱。李主任对一些比赛中出现的裁判员不正常现象进行了分析和批评,强调全运会排球比赛务必确保公平公正的竞赛环境;李主任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裁判员保持平常心,将重点放在公正执法上;保持思想干净、工作干净,对自己、对工作、对排球中心负责;要求管委会加强自身建设,要真抓敢管;如遇突发事件应第一时间向上级报告并及时处理。最后李主任寄语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精湛的业务水平迎接全运会排球项目比赛的召开。


  会后,为保证赛事的顺利、圆满进行,全体裁判员对天津城建大学体育馆进行了场地检查。在场地检查结束后,裁判委员、全体裁判员、司线员、运动队等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裁判实习,并检验了场馆的运行情况。

 

  裁判实习后,管委会组织全体裁判员以及竞委会各部门召开裁判实习总结大会。会议一方面就裁判员以及各部门在演练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提出要求,同时再次强调各位裁判员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务必遵循工作程序,切实做好自身工作,从而确保赛事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