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全国青少年男排冠军赛在潍坊举行

全国青少年男排冠军赛在潍坊举行

2017-07-14 中国排协

  7月14日下午,2017年全国青少年21岁以下组男排冠军赛组委会暨技术会议在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滨海校区举行。赛区管委会主任兼裁判主任孙维军、仲裁主任李延军、技术主任刘铁一、山东省排球管理中心主任张亮等领导出席会议。组委会会议由赛区管委会主任孙维军主持。山东省排球管理中心主任张亮对前来参赛的代表队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把全国青少年21岁以下组男排冠军赛交给潍坊承办表示感谢!表示将以严谨的工作作风、高效的组织水平、周到的服务态度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办好本次比赛。赛区组委会成员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副校长张勇介绍了本次比赛的筹备情况。赛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孙维军对整个比赛的组织安排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在接下来的技术会议上,仲裁主任李延军通报运动队资格审查情况,关于加强赛风赛纪等相关事宜提出了要求,并说明了有关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事宜问题;技术主任刘铁一对每场比赛运动队服装颜色,每日成绩公报、成绩册领取等相关技术事宜,运动队技术录像、赛间训练安排等做出了具体要求。

  正式比赛从15日开始,采用两小组单循环、交叉赛制进行,全部比赛到19日结束。

潍坊赛区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