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2017年全国青少年16岁以下组男排锦标赛组委会暨技术会议召开

2017年全国青少年16岁以下组男排锦标赛组委会暨技术会议召开

2017-07-11 中国排协

  7月9日晚,2017年全国青少年16岁以下组男子排球锦标赛组委会暨技术会议在四川省内江市海川宾馆召开,四川省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张翔,组委会执行副主任、内江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罗建阳,组委会执行主任、内江市体育局局长叶永康,组委会秘书长、内江市体育局副局长黄平,大会仲裁主任许澜,大会裁判主任梁健以及组委会全体成员,十支参赛队领队、教练员、裁判员参加会议。

  组委会暨技术会议由大会管委会主任沈达军主持。会议分两段进行,组委会阶段,罗建阳同志简要介绍了内江历史文化和体育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对莅临本次大赛的各位领导、裁判员以及全体人员表示热烈欢迎。黄平同志汇报了比赛的筹备情况。技术会议阶段,许澜同志、梁健同志分别详细讲解了参赛技术、裁判规则等相关事宜。最后沈达军同志强调了赛风赛纪,要求加强队伍管理,生活管理。传达了中心李全强主任的要求:加强对青少年运动员的政治,思想、道德的教育,树立为国争光的远大理想理,确保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