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2017金砖国家运动会排球比赛组委会暨技术会议召开

2017金砖国家运动会排球比赛组委会暨技术会议召开

2017-06-18 中国排协

  2017年6月16日晚金砖运动会排球比赛组委会暨技术会议在广州市白云宾馆召开,中国排球协会副秘书长于光岩、广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吴民春、广州体院副院长蔡任民、五支参赛队随队国际裁判员、总局选派裁判员、各运动队领队、教练、医生以及赛区组委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组委会暨技术会议由中国排球协会外事部副部长简捷主持。于光岩副秘书长就本次比赛历史背景进行了解读,2017年中国担任金砖国家轮值主席国,将于9月在福建厦门举办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为进一步加强金砖国家交流与合作,通过体育推动金砖国家友好关系的发展,本届金砖国家运动会的篮球、排球及武术项目的比赛在广州举行。他对广州体育学院亚运馆排球竞赛团队精心筹备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广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吴民春、广州体院副院长蔡任民分别致辞。技术代表苏建武结合本次竞赛规则的执行,入场式、运动队身体训练、摄像和观摩区、每日公报发送、比赛服装颜色确认、暂停和换人等问题进行了说明和解释。

  6月15日上午裁判员动员会上,中国排球协会副秘书长于光岩特别强调金砖五国运动会排球比赛的政治意义,并就国家体育总局相关规定和要求进行了说明和解析,使全体裁判员明确了本次比赛的重要意义;并传达了排球管理中心李全强主任就树立“四个意识”,以及“排球改革”、“正风肃纪”永远在路上的指示精神进行认真贯彻和执行。还对裁判员赛前准备工作提出“一会(即:裁判员动员会)、一课(即:技术代表对裁判员赛前辅导和培训课)、一考(即:裁判员逢赛必考)”的要求,使裁判员在思想上、业务上和行动上做好充分准备。

金砖国家运动会排球比赛组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