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世界男排联赛(昆山站) 洛萨诺:本场比赛对我们意义非凡

世界男排联赛(昆山站) 洛萨诺:本场比赛对我们意义非凡

2017-06-17 中国排协

 

  中国队长仲为君:很高兴能够回到中国打这场比赛,本场比赛打得比较艰苦,本土作战压力较大,我们更希望在中国站有所表现。第一局打得不错,第二、三局相对容易一些,也打出气势,劳尔先生制定的计划及临场应变的战术发挥作用。期待与后面两场比赛对手交战。

  土耳其队长Arslan Eksi因伤病未能出席。


  中国主教练劳尔·洛萨诺:大家下午好,第一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意义非凡,新组建的国家队第一次回到主场比赛,既然是第一次比赛,就有很多不便利性及复杂情况,第一局队员都比较紧张,很多技术动作不够准确,未能发挥应有水平,虽然后两局每局都有困难但我们都尽力克服,这次比赛回到主场,我们也克服了其他困难,例如长途旅行带来的疲劳,伤病,即使这样,我们还是很好的完成了比赛,这对球队来说是一个非常积极的信号。对于团体作战的整支球队来说,队员打法结构非常好,尤其到第二、三局时,拦防体系较好,一攻打得不错,但第一局打得不够好,拿下第一局对于整场比赛走向是非常有价值的。

 


  土耳其主教练Milenkoski Joshko:祝贺中国队取得胜利并拿到3分,这3分对于我队进军总决赛来说是很重要的分数,但我们未能拿到,今天中国队在场上的表现比我们好很多,我对中国队表示祝贺。我们在第一局丧失了机会,比分打得很高,相当于两局的比分。第二局开始不错,但没有保持住从而输掉本局,第三局我让很多年轻队员上场,出现了一些问题,队长Arslan Eksi受伤严重,几乎不能比赛,他是球队的主力二传,他的受伤给整支球队带来很大的困难。本赛季队伍遇到很多伤病方面的困扰,很多优秀队员没来,很大一部分原因来自土耳其联赛,众所周知,它是一个异常激烈的比赛。不过,伤病的原因给年轻队员带来更多锻炼机会,能够让他们在场上展示自己,本赛季的目标仍是欧洲锦标赛,让年轻队员来打联赛对我们备战欧洲锦标赛会有一些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