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2017世界男排联赛昆山站技术会议及新闻发布会召开

2017世界男排联赛昆山站技术会议及新闻发布会召开

2017-06-16 中国排协

 2017世界男排联赛昆山站的比赛将于6月16日-18日在江苏省昆山市昆山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

  6月15日下午5点30分,2017世界男排联赛昆山站技术会议在运动队驻地宾馆举行。国际排联官员代表、赛区组委会各负责人以及四支参赛队的领队、主教练参加。会议就赛事组织、组委会筹备工作及比赛规则等内容进行了说明和介绍。

  下午6点,2017世界男排联赛昆山站新闻发布会召开,四支参赛队的主教练、队长及媒体记者参加。

  新闻发布会上,日本男排主教练中垣内祐一表示:世界男排联赛上一站,日本队在主场比赛,取得了不错的结果。昆山站的比赛对他们非常重要,比赛也会比较艰苦,但希望能够取胜,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练兵。日本男排队长深津英臣也表示:对于昆山站的比赛,日本队做了充分的准备,会认真面对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日本队的目标是进入世界男排联赛总决赛。

  土耳其男排主教练Milenkoski Joshko表示:在第一站土耳其站的比赛中,球队3场全胜成绩比较理想。但是在第二站日本站时状态不佳,逐渐失去了出线优势。队中也出现了伤病情况,但这也成为锻炼年轻球员的机会,为接下来欧洲锦标赛做准备。土耳其男排队长Arslan Eksi表示:昆山站第一场将面对东道主中国队,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在第一站土耳其站时同中国进行了精彩角逐,土耳其队会尽最大努力进行昆山站的全部比赛。

  由于新闻发布会举行时,澳大利亚男排正在进行适应场地训练,助理教练Reynolds Luke代为发言:昆山站澳大利亚队将与两支亚洲传统强队比赛,对球队是一种挑战。澳大利亚队在第一站比赛中积累了一些比赛经验,使得第二轮比赛相较之前有了不小的进步,希望在本站比赛中球队能继续保持上升势头,给球迷带来精彩比赛。


  东道主中国男排主教练劳尔洛萨诺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回到中国,在主场进行比赛。本次世界男排联赛对中国男排来说是一个克服困难的过程。在过去的两轮比赛中,中国男排教练组尝试通过调换球员,考察球员能力。目前球队中只有两名伤员,希望能在昆山站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中国男排队长仲为君表示:第一站比赛时中国男排出色发挥,在外教带领下提高自身水平,取得了不错的开局。但在第二站比赛时发挥不理想,另一方面也因为主教练劳尔洛萨诺正在通过比赛考察球员。在接下来昆山站的比赛,中国队会以全新面貌进行比赛。希望凭借主场优势,在中国观众面前打出精彩比赛。

 

  之后,各界代表及运动员在运动队驻地参加了2017世界男排联赛昆山站开幕式及欢迎晚宴,国际排联终身名誉主席魏纪中宣布2017年世界男排联赛昆山站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