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2017年世界男排联赛(昆山站)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

2017年世界男排联赛(昆山站)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

2017-06-16 中国排协

 

 

  6月15日上午,2017世界男排联赛昆山站第一次国际排联管委会和组委会联席会议在昆山市体育中心召开。昆山市体育局副局长孙列平出席会议并致辞。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主任蔡毅,国际排联比赛监督耶尔梅克·塞尔贝耶夫及国际排联裁判代表宋撒克·查尔恩邦出席会议。
会上,孙列平向国际排联管委会和组委会详细介绍了昆山市筹备工作的开展情况,他指出,本市在宣传推广、场馆准备、志愿者服务及相关后勤保障方面已全部准备就绪,并将全力以赴,当好东道主,提供优质服务,为比赛创造良好环境。
国际排联管委会和组委会对昆山市的准备工作十分满意,目前各项筹备进展顺利,相信这将是一次成功的赛事。

  随后,管委会和组委会各部门负责人前往育馆比赛及训练场地进行实地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