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世界男排联赛芬兰站 中国男排1-3负于芬兰男排

世界男排联赛芬兰站 中国男排1-3负于芬兰男排

2017-06-10 中国排协

 

 

 

 

 

  北京时间6月9日,2017年世界男排联赛芬兰站的比赛进入第二轮争夺。中国男排奋战四局,最终1-3负于主场作战的芬兰男排,具体比分为:23-25 25-21 21-25 25-27,遭遇两连败。

  中国男排的首发阵容为:主攻季道帅、张秉龙,副攻饶书涵、陈龙海,二传毛天一,接应江川,自由人童嘉骅。芬兰男排首发阵容为:主攻Kouki Eemeli、Krastins Elviss,副攻Siirilä Tommi、Sinkkonen Sauli、二传Tervaportti Eemi,接应Ropponen Antti和自由人Kerminen Laur

  本场比赛,中国男排占据身高优势,在拦网方面明显优于芬兰男排;但在关键局及关键球的把握上,尤其是在第四局优势情况下,没有有效的调整心态、把握机会,被对手连续追分,最终遗憾的输掉比赛。纵观整场比赛,中国男排主动进攻和发球方面略逊于芬兰男排,自失较上轮对阵澳大利亚时有所增加;但在拦网方面保持优势,拦网得分达11分。个人得分方面,中国男排接应江川获全场最高得分23分,张秉龙、陈龙海、饶书涵均获9分;芬兰男排三人得分上双,Sivula Urpo获全队最高分12分。

 

  中国男排的下一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6月10日20点进行,对手是同样遭遇两连败的斯洛伐克男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