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全国成年、青年男线主教练来京学习观摩国家男排训练

全国成年、青年男线主教练来京学习观摩国家男排训练

2017-05-22 中国排协

 

 

 

 

 

 

  5月22日,全国成年、青年男线主教练齐聚北京,学习和观摩了国家男排一天的训练课。大家从技术训练到体能训练都仔细地观看,有些教练还将观看心得记录在本子上。

  一天的训练结束后,晚上7点30分,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全强、副主任赖亚文、训练部部长于光岩等中心工作人员,与来京的男线各位教练,在排球馆召开了座谈会。李全强主任指出了举行这次活动的目的。希望大家可以通过观摩国家队训练,了解和学习外教新的理念,有助于提高本土教练的执教水平和能力。排球中心会继续加强教练员队伍的建设,以后会给本土教练提供更多学习的机会。

  晚上8点,同样在排球馆,中国男排主帅劳尔·洛萨诺与各位教练分享了他执教男排的一些经验和理念,并指出了中国男排目前存在的问题。2个小时的讲课,得到了各位教练的好评,一些数据分析,让大家对中国男排的现状有了更好地认识,各位教练也与洛萨诺进行了互动,针对教练的提问,洛萨诺进行了耐心的回答。

文/周圆 摄/朱琳 宋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