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国家男排媒体公开课在京举行

国家男排媒体公开课在京举行

2017-05-18 中国排协

 

 

 

 

 

 

 

 

 

 

  5月18日下午,国家男排在体育总局训练局羽排馆举行2017年首次公开训练课,数十家媒体记者到场采访并观看男排训练。

  刚刚结束全运会男排成年组8-13名预决赛的方浩宇、于垚辰、饶书涵、柯俊煌、缪阮彤、梁春龙等6名队员也在17日归队,新一届中国男排齐整地亮相在媒体面前。

  国家男排主教练劳尔 . 洛萨诺首先表示国家队的各项训练设施配备齐全,训练工作进展顺利,通过三个星期的训练,球员在技战术等方面有一定的提升。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三届全运会男排8-13名预决赛上,洛萨诺亲赴现场观赛,通过这次比赛机会进一步的了解国内男排的人员情况,为下一阶段国家队备战做准备。中方教练沈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主教练洛萨诺从理念、训练方法以及体能康复训练等方面给了他们很大的启发,开阔了中方教练团队的视野。此外,沈琼还介绍说,经过三个星期的训练,中方教练员及球员们已适应这种训练模式,收获颇丰。队员们也表示主教练洛萨诺虽然在训练时要求严格,但是在平时生活中对他们十分关心,也十分重视伤病情况。

  在训练环节中,主教练洛萨诺从传球、接发球、扣球等方面开展训练,并进行了对抗训练。整堂训练课于晚间6点30分结束。

  对于近期国家男排的训练安排,洛萨诺介绍说,全队将赴保加利亚进行两场友谊赛,之后将赴土耳其踏上世界男排联赛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