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首期全国青少年男排"希望之星"训练营在潍坊开营

首期全国青少年男排"希望之星"训练营在潍坊开营

2017-05-08 中国排协

  全国青少年男排“希望之星”训练营5月4号在山东潍坊体校开营。本次参加“希望之星”训练营的运动员为2000年至2001年出生,共有来自全国九个省市和解放军队推荐的三十名运动员参加。训练组由八位国内优秀教练员组成,教练组长由来自江苏的国家级教练薛永业担任,教练组成员有张久成、于波、顾军、张志松、骆建松、陈港松、马明。

  队伍报到的当天晚上,总局排球中心训练部的同志便召集教练员召开了教练组会议,传达了中心李全强主任对本次集训的指示精神,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围绕“选拔人才,储备优苗,强化国家男排梯队建设”的指导思想,薛永业组长与全体教练员认真研究制定了为期一个月的集训计划。在这一个月的训练中,要进行基础素质、专项能力测试和基本技术训练,突出纠正运动员基本技术,提高技术规范性。

  几日训练下来,训练营的各项工作在潍坊体校的热情保障下,在全体教练员、运动员的共同努力下紧张有序地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