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十三运会21岁以下男排预赛(河北)第二日比赛综述

十三运会21岁以下男排预赛(河北)第二日比赛综述

2017-03-03 中国排协

 

 

 

 

 

 

 

 

 

  2017年3月2日,第十三届全运会男子排球21岁以下组预赛(河北赛区)的比赛进入了第二个比赛日,由香港男排对阵北京男排;上海男排与解放军男排展开强强对话;第一轮轮空的河北男排在晚上迎战四川男排。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全强、训练部部长于光岩、前国家男排主教练沈富麟、周建安等排坛名宿观看了比赛。

  河北男排1-3负于四川男排

  作为本次比赛的东道主,河北男排在众望期盼中闪亮登场。首局,河北队扣球、拦网表现不错,在20分前保持微弱的领先。但是此后四川男排反客为主,使用多点进攻和强力发球冲击河北队的节奏,让主队先后以两个22-25输掉前两局。在第三局的争夺中,河北队发挥出了水平,副攻的快球和二四号位拉开球打的有声有色,25-21斩获第三局。在关键的第四局比赛中,河北队未能把握住得分机会,屡次在追分时刻发球失误,漏洞百出的拦网无法抑制对手的进攻,让四川男排25-20拿下第四局,从而以1-3输掉了整场比赛。

  本轮其他比赛结果:

  北京男排3-0轻取香港男排,三局的比分是:25-18、25-16、25-18;解放军男排苦战三局,0-3惜败于上海男排。三局的比分是:23-25、25-27、25-27。

  这样,两轮过后,四川男排和北京男排同为两胜,各积6分;上海男排与八一男排均为一胜一负,各积3分;本轮轮空的浙江男排和上轮轮空的河北男排均少赛一场,两队均是一个负场,各积0分;香港男排两战皆负,积0分。

  3月3日(第三轮)对阵:

  解放军—香港

  浙江—上海

  河北—北京

第十三届全运会男排21岁以下组预赛河北赛区组委会

文/图  解巍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