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2016年全国男排锦标赛组委会技术会议召开

2016年全国男排锦标赛组委会技术会议召开

2016-09-08 中国排协

 

 

 

  9月6日下午,2016年全国男排锦标赛组委会技术会议在漯河迎宾馆三楼沙河厅召开。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部长蔡毅,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谢国臣,漯河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喜才,漯河市体育中心主任付会强,管委会全体成员,14支运动队的领队、主教练、队医以及赛区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骆文棽首先向大会介绍裁判员,付会强介绍了赛区各工作部负责人。王喜才受漯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栗社臣委托,代表漯河市政府、市体育局向与会来宾表示欢迎,并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漯河排球事业发展的上级部门和排球界同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漯河市成功承办过国际女排精英赛、世界男排联赛、世界女排大奖赛等一系列排球赛事,积累了较为丰富的办赛经验,漯河有信心、有能力办好本次比赛。同时,他代表漯河市政府、市体育局对中国女排奥运夺冠表示祝贺。接下来,王喜才代表赛区向大会介绍了本次比赛的筹备情况。

  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谢国臣代表省体育局、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对各参赛队表示欢迎,并祝各运动队取得理想成绩。

  在接下来的技术会议上,仲裁主任孙剑辉对鹰眼系统培训和现场操作相关事宜做了安排,他强调了比赛中使用鹰眼系统的必要性和意重要义,要求参训人员认真对待,争取通过培训熟练掌握鹰眼系统的使用方法,更好服务于赛事活动。仲裁主任程慎修、技术主任刘江和裁判主任骆文棽分别就本次比赛仲裁、技术、比赛规则执行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管委会主任黄锋对漯河市体育局、体育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为大赛所做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赞扬了赛区出色的筹备工作,技术会议上,他着重强调了比赛的赛风赛纪有关问题。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蔡毅部长对漯河市政府、漯河市体育局为本次比赛各项准备工作所做的努力表示诚挚地感谢,同时他希望男排锦标赛各参赛队能够受到女排奥运夺冠的鼓舞,以女排队伍为榜样,积极进取,奋力拼搏,提高中国男子排球整体竞技水平,向更高目标迈进。

  比赛于9月7日拉开帷幕,首日比赛江苏3:0完胜天津取得开门红,上海1:3负于辽宁,浙江3:1战胜福建,四川1:3不敌河北,北京3:1战胜湖北,八一3:0完胜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