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全国青少年U16男排锦标赛在潍坊圆满结束

全国青少年U16男排锦标赛在潍坊圆满结束

2016-07-22 中国排协

  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山东省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与潍坊市体育局承办,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协办的全国青少年U16男排锦标赛经过两个循环14轮42场比赛的激烈争夺,于今日下午在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排球馆圆满结束。经过综合评定,南京一中队、香港队和上海八中队获得比赛总名次的前三名。潍坊昌邑外国语学校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参赛的香港队,平均身高最矮,身体素质测验较差。但在比赛中作风顽强、技术娴熟、配合默契,以两个循环12场比赛保持不败的记录获得比赛第一名。

  综观整个比赛,计划部署周密,各项保障有力。在赛区组委会领导下和赛区管委会具体指导下,裁判员认真公正执法,运动员克服天热困难,积极投入比赛。包括借助比赛对30名报考国家级裁判考试的工作也进展有序,特别是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的各项保障工作积极热情,周到细致,保证了比赛与裁判考试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获得比赛总名次一至七名的队伍分别是:

  第一名:江苏南京一中队

  第二名:香港队

  第三名:上海市八中队

  第四名:重庆暨华中学队 

  第五名:济南育文中学 

  第六名:北京朝阳体校队

  第七名:潍坊昌邑外国语学校队

潍坊赛区

2016-07-21